專業沙龍保養品

 

 

歷史沿革

History

義大利「微克詩 VAGHEGGI」成立於 1975 年,首創「純植物保養美學概念」,結合人類學、哲學、中藥學、生物能量心理學、自然療法等多門專業研究人才,實現並繼續發展「純植物保養美學概念」。持續創新,並建立深具特色的研究與經營團隊,造就「微克詩 VAGHEGGI」近50年來成熟而穩定的發展,銷售據點遍佈全球60多國,位居義大利前兩大出口領導品牌。

品牌精神

The Spirit 

「美」,並非靜態的概念,而是緊隨著社會文化的脈動而發展。「微克詩 VAGHEGGI」的品牌核心思想「純植物保養美學概念」,與時俱進,如今更致力實現「美」在現代生活各個新的延伸面向,為此,我們更加用心在:尊重每個獨一無二的個體傾聽每個個體的情感需求追求人們身心健康與福祉創新產品,提升生活品質營造安適和諧的服務氛圍從內心出發充分尊重環境尋求天然成份的純淨來源為達上述目標,「微克詩 VAGHEGGI」不斷加強資訊的細密整合、生產流程的嚴格控管以及消費服務端的優質成效,悉心關懷每一位顧客。「微克詩 VAGHEGGI」的特色在於永遠保持對顧客的傾聽,並以高度的熱忱與透明,滿足顧客的需求。

品質創新

Quality and Innovation

「微克詩 VAGHEGGI」,透過內部研發團隊與實驗室,研發最新的產品概念與配方。鑑於美容生技日新月異,我們更積極與各大學研究中心、實驗室、專家顧問,協同合作,進行成份分析,以確保產品的安全與功效,得到最精細的數據分析報告。「微克詩 VAGHEGGI」嚴格控管的生產流程、推陳出新與嚴選的產品包裝,以及對環保的高度重視,為產品大大加分,因此得到全球廣大消費者的長期信賴,打造出「微克詩 VAGHEGGI」多年來在市場的卓越形象。

健康天然

The Safe Use of Plants

「天然」從「微克詩 VAGHEGGI」的詮釋出發,即意指當今社會對「健康」和「生活福祉」的追求。紮根於「純植物保養美學概念」的長期發展,「天然」在今天的「微克詩 VAGHEGGI」,早已落實在:採用高品質的天然植物,所有成份均經詳細分析、認証與建檔,恪守相關法律規範。嚴選入配方中的每一種成份,其化學、物理、生技、安全與功效特性都經過精確的分析與評估,我們對產品的實際效益,有著比您還堅持的執著。 顯示較少內容

歐盟認證

EU certification

VAGHEGGI所使用的所有包裝材料,皆符合FSC聯合國的永續發展會議後成立之 國際森林管理委員會標準。

 

VAGHEGGI的所有產品 絕不使用動物實驗。

 

VAGHEGGI使用的瓶身,完全不含塑化劑且採用可回收塑料。

 


產品對人體健康安全證明
我們在此確認所有VAGHEGGI S.P.A生產製造的產品都按照歐盟指令87/357EEC和歐盟化妝品法規No.1223/2009歐盟委員會議於2009年11月30日訂定第十條法規(評估對人體安全之產品)和第二十條法規(證明產品的效果是合理並符合產品成份的本質)。


良好生產規範證明
我們在此確認所有VAGHEGGIS.P.A產品皆按照化妝品良好生產規範生產。


原料材料符合標準證明
產品和銷售產品,其生產原料皆符合美國化妝品協會CTFA和國際化妝品成份命名INIC之規定。


產品及包材是符合法規

  • 產品及包材不添加使用”DEHP”相關成分。
  • 包材能避免釋出有害物質與產品內容物混合。
  • 產品生產製造經嚴格控管,所有生產過程皆經過ISO 9001驗證。( ISO 9001為國際標準化組織發佈的品質管理系統標準)。